mailing-banner

CorpComm Mailing List

規則

CompComm Mailing List是一個由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C研中心主理及運作的電郵平臺。其成立的目的主要為促進世界上有關比較傳播研究的溝通與學術交流。

我們希望所有使用者能遵守使用守則,在必要的情況下,C研中心保留取消用戶使用資格或拒絕登記使用平臺的權利。若你成功登記成為CompComm list的用戶,即代表你已清楚知道並同意遵守下列守則:我們歡迎各位用戶提出不同的意見。CompComm list的用戶包括不同界別背景以及其他傳播研究的參與者,我們期望用戶尊重不同的意見,以平和及理性的方式進行討論交流。如有用戶發表粗言猥語,對他人作人身攻擊或壟斷發言,C研中心將取消該用戶的使用資格。

我們不接受匿名訂閱或匿名發表。為了使CompComm list成為一具價值的資源,當你訂閱或在平臺發表的時候,請提供你的真實姓名。在平臺管理員的要求下,你也可能需要提供身份證明(例如:CV或履歷)以核實資料。我們通常會在你初次訂閱的時候向你要求相關資料。

mailing-2
禮儀

請留意任何在CompComm list發放的訊息均會自動發送至所有訂閱者,因此,請確保發放的訊息與討論的題目相關。同時,由於CompComm list為一公開平臺,你所發放的訊息有可能會被所有訂閱者閱覽並儲存。經電郵傳送的訊息能輕易被複製並傳閱至收訊人清單以外的人士。平臺管理員、C研中心或伺服器管理員均不會對訊息公開或被再發送所導致的後果負責。

mailing-3
聲明

除特別注明外,在CompComm list上發表的言論或訊息謹代表作者的立場,未必代表C研中心的官方立場。C研中心及其成員並不會為CompComm list內的訊息或內容負責。

lin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