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ing-banner

CorpComm Mailing List

规则

CompComm Mailing List是一个由香港中文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C研中心主理及运作的电邮平台。其成立的目的主要为促进世界上有关比较传播研究的沟通与学术交流。

我们希望所有使用者能遵守使用守则,在必要的情况下,C研中心保留取消用户使用资格或拒绝登记使用平台的权利。若你成功登记成为CompComm list的用户,即代表你已清楚知道并同意遵守下列守则:我们欢迎各位用户提出不同的意见。CompComm list的用户包括不同界别背景以及其他传播研究的参与者,我们期望用户尊重不同的意见,以平和及理性的方式进行讨论交流。如有用户发表粗言猥语,对他人作人身攻击或垄断发言,C研中心将取消该用户的使用资格。

我们不接受匿名订阅或匿名发表。为了使CompComm list成为一具价值的资源,当你订阅或在平台发表的时候,请提供你的真实姓名。在平台管理员的要求下,你也可能需要提供身份证明(例如:CV或履历)以核实资料。我们通常会在你初次订阅的时候向你要求相关资料。

mailing-2
礼仪

请留意任何在CompComm list发放的讯息均会自动发送至所有订阅者,因此,请确保发放的讯息与讨论的题目相关。同时,由于CompComm list为一公开平台,你所发放的讯息有可能会被所有订阅者阅览并储存。经电邮传送的讯息能轻易被复制并传阅至收讯人清单以外的人士。平台管理员、C研中心或服务器管理员均不会对讯息公开或被再发送所导致的后果负责。

mailing-3
声明

除特别注明外,在CompComm list上发表的言论或讯息谨代表作者的立场,未必代表C研中心的官方立场。C研中心及其成员并不会为CompComm list内的讯息或内容负责。

line1